Sunday, August 19, 2012

媽媽的關心

有些時候,我覺得媽媽口說她在關心我們時,其實心裡有包含著許多擔心的元素。

例 #1 - 媽媽‘擔心’我

對弟弟說:
“唉,妳有沒有朋友或者朋友的哥哥可以介紹給姊姊認識的?
你那個 XXX 朋友不是沒有女朋友咯?”

例 #2 - 媽媽 ‘擔心’ 弟弟

對我說:
“唉,妳有沒有朋友或者朋友的妹妹可以介紹給弟弟認識的?
弟弟會做家務的,不錯啦。”



老媽呀, 你這次弄得我真的無言!
拜託在外時不要說醬的話好不好,我會不知道要把臉往哪裡藏地。
-_-'"

No comments:

It was during one of those conversations where we were disagreeing again with each other's views that I got a clearer understanding of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