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5, 2012

摩托车

今天,我认识了一个 18岁的小妹妹,她让我想起了自己18岁的时候。她和那时的我一样,想要考个 class 2b 的驾驶护照,为了就是之后可以买辆 Vespa 到处跑。很可惜当时没有好好把握学习骑摩托车的机会,从第一堂课辛辛苦苦地进展到第三堂课,却因为不够钱和没有决心而放弃了。有些可笑的是,反对我学骑摩托车但却和我同时报名的前男友顺利的完成所有堂课,并且考到驾照。

或许,过些时间,我应该再次报名上课,落实我这18岁未实现的 ‘梦’。

No comments:

It was during one of those conversations where we were disagreeing again with each other's views that I got a clearer understanding of ...